大肚blabla

一名普通的受抚慰

加5观后感

趁现在还记得赶紧记梗

Salazar好苏!贼苏!萨杰真tm的好吃!

按顺序
先是Henry跳船那里
Jack『你要丢下我去找那个女人?!你们男人都一个德行!』
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Jack你经验丰富啊

然后就是萨杰党尖叫的回忆杀!
md小麻雀!!我要死了!!就算是cg做的年轻的Depp叔!!也够我舔的了!

---『他就像一只小鸟』

Salazar驶入魔鬼三角洲的前一刻,他眼里的小麻雀挥着罗盘,自信而又光芒四射,以及自带的慢镜头--一眼万年!一眼万年啊有木有朋友们!

然后是巴博萨
你怎么,你怎么能死呢????
以后可没有什么诅咒来救你了啊???
求别死,我可喜欢你了555
希望有下一部他又会蹦出来
就像彩蛋的David Jones

对这彩蛋,我等了这么久等来一个章鱼怪好久不见啊亲???
你怎么回事诅咒不都破了???

不懂
坐等下一部
最后祭萨杰
【海上亡灵千千万,Jack惹了一大半】

评论(3)

热度(7)